close

摁,沒想到打算只弄B.A.P的部落格的第一篇文章會獻給張東雨
真的是事事無法預料阿~.~
不過東雨在我心中也足夠當到首發文了

901122 24歲

幫你慶生的第二年,寄了禮物到韓國給你,但你飛往香港參加MAMA,回來猜開他希望你有驚喜到
從前幾天就一直惦記著你的日子,雖然過程不是很順,但我想還是會順利的完成它

現在還是有點懊悔出道時,怎麼會花束.很多節目都看了,還是鬼打牆的認不出優鉉.明洙.成烈= =
當且當時還稱東雨兒和尼爾"嘴唇厚的"
想想自己真是該死.......(撞牆壁)
是說出道的造型真的很不吸引我XDDD
當初真的對成鍾很感興趣呢~~果然男孩團跳女團舞對我魅力很大

東雨  

這張把東雨純真的樣子拍的清楚,一看到就會有"阿!!果然是天使東雨"

東雨  

李浩沅,別在舞台上光明正大摸雨哥的腰阿!!(青筋浮現)

東雨  

好想親眼看東雨彈樂器,認真的男人最帥氣了!!

東雨 

跳躍舞蹈超可愛 ≧▽≦
摁?右手的手環貌似是恐龍的

東雨  

王位上霸氣的東雨!!!!!!!
東雨兒在舞台上的魅力真的讓我無法招架,眼神真的很魅惑人心阿///口////

  
東雨 

東雨兒的運動也是一級棒的等級!!
只是浩沅和優鉉在運動大會的鏡頭還是些,這到底是為什麼?
 東雨 

雨:讓我看看,今天到底來了多少Inspirit?
哇~整場都坐滿了呢~~(感嘆)

這感覺是東雨會想的XDD
 東雨  

得一位和優鉉哭成了淚人兒T-T
別哭了阿,這是你們努力的成果,這張圖看幾次都心疼

東雨  

乖乖~~我拉你起來//////

東雨
綁著蘋果頭可愛的Nothing's Over時期
帶著笑容滿載而歸回來的可愛張東
妹妹頭東雨其實我很喜歡,有種可愛乖巧的感覺,或許就是因為乖巧,才叫"妹妹頭"
 
東雨  
跳著復古Candy舞的打扮我也喜歡
其實東東很適合吊帶褲,我覺得

東雨  
無限裡面東雨和優鉉的手臂我都滿喜歡的
但最喜歡的還是東 雨 的,不會太粗壯也沒有練的太過
有肌肉的精壯型手臂很合我的理想

東雨 

東雨不管穿什麼都好看,對時尚有關心果然就是不一樣,眼光也是一等一的好www

只是洞洞裝還是給花花穿吧!!!我不喜歡我喜歡的孩子穿的太露
阿阿,我沒有不喜歡優鉉,優鉉你別誤會我的意思,我的意思是那是你的Style
:=__=   


東雨  

我們可愛的東雨的Pose


東雨
笑的很開的OGS馬尼拉場~
東雨額哈哈哈哈哈哈哈的笑聲完全能感染周圍人的氛圍
而且還有立體環繞音的效果(????)
張東雨是我的活力元素
台灣場我也好想幫你唱生日快樂歌QAQQ

帽子有點小可愛♥ 

東雨  

巴了好圓,叫他看鏡頭XDDDDDDD
東雨真的是天才阿!!這樣好圓既不會生氣,又會看鏡頭!!
沅:是這樣嗎?●_●

東雨  

來張東雨小時候的照片,從小就長的真好啊~我們東雨♥

身邊好多人喜歡無限,不過喜歡的程度都不一樣,大多都是成烈飯
偶爾還是會聽到張東雨長的好醜之類的話,雖然我不覺得東雨是門面,
可是批評我的Idol我還是會難過
也會小小的生悶氣,並且在心理記住你了(果然天蠍女招惹不起)

說到東雨就是我的天使 Sunshine 恐龍 偵查兵 小太陽
額哈哈哈笑 厚唇 不平凡的五官 好欺負的哥哥 也是
東雨有著太多太多不平凡的特質了!!

打完發現還有很多想說的,通通擠在同一篇可能有點不得了,之後再看看好了
好怕我的部落格變成張東雨和兔子們
應該是不會才對,可是我也無法很肯定
期待今天的MAMA頒獎典禮,無限精采的演出

東雨 東雨~24 Years Happy Birthday♥ 東雨  

未來也要請你繼續開心笑著過每一天

arrow
arrow

    Baby 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